点击了解开户详情

RB螺纹钢期货论坛-期货交流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887|回复: 4

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6

帖子

82

积分

中级交易员

Rank: 2

积分
82
发表于 2020-7-13 09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飞侠 于 2020-7-13 09:54 编辑

最近大A打鸡血了,收到很多打着XXX证券公司操盘手指导股票为由旗号的电话拉入微信群。
想想这些人挺可悲的,凭什么人家会无缘无故的帮你?被人卖了还要帮人数钱良心一点庄家还会让你赚几点。
推荐个股申通地铁。看看这个走势,熟悉期货的都知道买入点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0

积分

初级交易员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20-7-13 11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来不信那些,都是亏货在那里吹!自己都不会交易,还老是忽悠散户,一点良心都不没~

抖音那天看到一句话,挺对的~

既然做不了好人,但是也不要做坏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9

帖子

44

积分

初级交易员

Rank: 1

积分
44
发表于 2020-7-13 22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有啥办法,都是为了生活,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!
你劝散户,没准散户还觉得你挡他们财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6

帖子

82

积分

中级交易员

Rank: 2

积分
8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6 15:58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K良言 发表于 2020-7-13 22:34
这种有啥办法,都是为了生活,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!
你劝散户,没准散户还觉得你挡他们财路! ...

确实是,我上周六日都在群里暗示大盘见顶虽然没有说明,但是他们直到今天早上还打鸡血一样听所谓的老师去买买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6

帖子

82

积分

中级交易员

Rank: 2

积分
8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16 16:0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誓要做股神 发表于 2020-7-13 11:41
从来不信那些,都是亏货在那里吹!自己都不会交易,还老是忽悠散户,一点良心都不没~

抖音那天看到一句话 ...

我在群了,看着他们不知道是好笑还是可怜。今天早上还一大堆人跟着所谓的老师去买。难得申通地铁赚了点傻逼一样不会走还拼命加仓,现在倒亏8点!都不知道怎样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RBLUNTAN. ( 沪ICP备19041928号-2 )

GMT+8, 2020-8-5 12:08 , Processed in 0.239357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